今天两个期中考试,昨天准备到半夜都没办法睡觉,今天早上4点就起来看书了。考完试回来一看我的电子邮件,差点没疯掉。我一下子收到4个工作面试,从明天开始到星期五每天一个。而且还都是电话面试。我的实习辅导者给我发了电子邮件跟我说,你也看到了,这个星期够你忙的。赶紧做一些“功课”了解一下这些面试的职位要求和公司的情况吧。

于是我拖着一身的疲惫开始看公司的主页,看职位要求,准备接踵而来的面试问题。正当我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辅导者又给我发一封电子邮件,说我得到上星期面试的职位了。看到电子邮件时我恨不得蹦起来碰到屋顶去。太兴奋了,不只是因为得到工作,而且因为我终于可以摆脱找工作面试的压力,全身心投入不久就要到来的期末考试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