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时间网络一直不是很好,新浪博客一直登录不上来。后来也就把自己在这里还有博客的事就给忘了。汗颜。

我在温哥华日子过得很平常,9月3号开学以来,新学期已经上了差不多一半了,期中考试陆续来临,今天数学考试挺简单。老师原来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上次全班平均分只有50。老师说我出的题没什么问题,问题在你们身上——你们要好好学习才行。没想这次拿到试卷我差点没乐死。我第一次做微积分做这么愉快。
计算机的期中考试很不理想。有关time complexity的东西还是掌握得不够好。不管怎么样已经是过去式了。只能加倍努力争取下次考试能弥补回来。

大学生活很紧张,有时候我还真挺羡慕国内的朋友。就别说其他的条件了。不用每天都翻着字典看厚重的英文教材,上课可以随心所欲地提出问题回答问题甚至起哄,这两点就够我羡慕很久很久了。

同时我也想祝福一下在国内的亲朋好友。祝福一下我的故乡武乡。一年多没回家了,不知道武乡现在变什么样了。衷心希望国内的亲人朋友们都能健康幸福地享受生活,老区的经济和文化能够蓬勃发展。等我下次回去的时候能够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武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