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便秘了。

一个月没写日志了,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学期在6天前就结束,成绩虽然比预料中的好一些但是也不是很理想。一个A-一个B+还有一个B,英文成绩还不知道,但是期末考试考得真不咋地。因为期末考试试题的难度远远超出了我所料。也许英语老师DELIK觉得我们平时成绩不错,想在期末时候往下压一压我们的平均分吧。说实话,平时考试考的好并不是什么好事。

今天去做了义工,在CHRISTMAS AT CANADA PLACE看管位于活动场地门口的一个FOOD BANK,从上午10点半在雨中站到下午3点半,前去捐赠的大部分是一些集体来参加圣诞活动的小孩子,而且好多都是智障。他们在父母或者老师的领导下,走到我旁边,满脸幸福地把手中的食物或者玩具放到我身后的纸盒子里。有的还让我给他们照相片。看着这些可爱的孩子,心中不免会有点感动。他们捐赠的玩具大部分都是没有拆开包装的新玩具。一上午的时间满满的3个大纸盒子已经被装得满满的。还有好多的成人来了根本不是为了看会场里面的活动,来了急匆匆来我这边把准备好的食物和玩具放到盒子里转身就走。更让我感动的是下午2点多的时候从会场走出来的一大群中国人,他们每个人都捐赠了相当多的食物。我不住地用中文对他们说着谢谢,谢谢,心里很是欣慰。一方面为了这些有爱心的中国人,另一方面为了能领到这些食物和玩具的孩子。

困了,睡觉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