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我的生日(当地时间)

来加拿大一周了,今天是母亲节正好又是我的生日,心里别提有多高兴。阿姨今天给我过生日,还叫了义卓妹妹过来,我们一起包饺子,一起吃饭,阿姨还给我买了生日蛋糕,是这边很有名的黑色森林,黑色的蛋糕还是头一次吃,里面有巧克力和可可粉,很甜。好久没有吃饺子了吧,今天吃得格外多,出门穿鞋系鞋带都弯不下腰去了。义卓妹妹都笑我哈哈。

我很感激阿姨对我这么好,很庆幸出来有这么多朋友的帮助,没有他们,我在温哥华什么都做不了。没有他们,我不可能这么快就适应这边的生活。

每天收获一点点: 原来念转学分课程如果成绩好的话就不需要托福成绩也可以申请UBC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