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GOT MY STUDENT CARD!

今天上午没课睡了个懒觉,上午和阿姨去汇丰换加元,最近汇率很高,听人说近期内不会太降了,而且可能升到和美圆1:1,听了挺可怕的,以前从来不管这事的现在不关心不行了。原来还挺支持中国政府顶着外界的压力维持人民币的汇率,现在倒很希望人民币升值了,我知道这样想很自私哈哈。
换了加元之后才10点,回去再出来的话要跑好远的路,无奈之下只好去学校了。

11点到学校刚出电梯口就碰到了昨天刚认识的美女,义卓的好朋友NANCY,说起了医疗保险的事,她说保险金现金交要跑到保险公司交,电话里只能通过信用卡交,并且帮助我用她的卡给我交了保险金,然后我再付给她现金,真是让我感激不尽的哈,NANCY 和KITTY(义)都对我这么热心,真的好感激她们的。

办完医疗保险后就可以正式注册了,拿自己的注册表去了注册中心注册后赶紧去上经济学的课。今天已经习惯经济学老师的讲课了,今天又在讲政府、消费者和企业的一些事情。不过我还是短一个电子词典,老师说一个不认识的词我可以当下查,手机里的金山词霸词汇还是有点不够。。。

我的课表被那个老师给调了,原来数学111的课已经注册满了,又给我调到了12点到1点的一个教室,那就意味着我从早上8点上课上到下午2点中间没有休息时间,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天,那还让人活吗?

不管怎么样,注册了,正式成为哥伦比亚学院的一个学员了,我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总体来说今天还是很高兴的哈!牛牛说我不想家,其实每天都在想,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比如写日志的时候),这几天忙这忙那,光想了怎么去跟洋人说话了哈。

每天收获一点点:加拿大冰球比赛进入季候赛,队员都不刮胡子。他们都迷信刮了胡子会输掉比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