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昨天考试,今天要去查成绩,但是没有一个老师告诉我应该去哪里查,查了以后怎么办,怎么去上课,都需要办些什么手续。今天的任务就是我要自己一个人把这些事情全部搞清楚然后全部解决。

上午8点半就到了学校,4层全是教室,所以我直接上了5层看能找到什么。

先到了STUDENT SERVICE门外,进不去,正好有一个亚洲人在我前面。

“Excuse me, are you Chinese?”
“#$%^$&”没听清,好象说了“是”
“你是来查分数的吗?”
“I told you that I’m not Chinese!”说完看都不看我就走了。妈的日本口音,让我不禁想起之前在移民局碰到的日本人,同样是日本女人,对我的差别咋那么大捏?
“Sorry!” 我对着她的背影喊。

没办法啊,等呗,应该是这里吧,那天报到也是在这里的。
等来等去,那道门就是不开,学校一般早上9点就上课了,这马上就要9点了我再不办不是就不能上课了吗?不行我得转转去。

转着转着,来到了LANGUAGE CENTER,门关着但没有锁.向学生开放的门都是打开的,这样的门按理说学生是不能进的,但没办法,我硬着头皮开了门走进去,走廊里一个人都没有,两旁全是洋人的办公室,一个人都没有。
“Can I help you?”一个门内突然有人喊。
“Yeah, I took part in a test yesterday and I want to know the result.”
“Student service center at nine o’clock please!”居然9点才开始办公。
“Thank you , bye!”
等呗!

9点一到,SSC的门打开了,外面坐等的人鱼贯而入。

等一会等到我了,接待我的听口音又是日本人,今天怎么都碰日本人?不过这个人还算比较友善,她的口语虽然有日本口音但也蛮流利的。她告诉我我的分数是098(这个应该不是分数 而是我应该上的等级吧!反正后来才知道,要98 99 100这样子修满的 读三个学期,9个月 编者加),让我到一个地方叫什么我忘了,去等,约老师见面。

等待的过程和办手续的过程在此不表,反正虽然大意能懂,但记不起来那两个老师具体说了些什么。只记住了最重要的信息:

我可以直接读TRANSFER了,这个学期修经济数学,可以修6分,下学期修9分,选3门课,下下学期修12分,可以选几门课呢?算不上来了,反正就那意思了,我小学数学不好。

还有,我的医疗保险,义卓妹妹给我填的那个申请表是政府医疗保险的申请,需要等3个月(老师这样说的 ),而没有医疗保险是不能上课的,所以我需要办一个短期3个月的保险,$170,明天中午的午饭时间找她,通过信用卡和电话办理。

好了下午就可以开课了,1点在460房间有经济学。我晕掉了,经济学连中文都没看过,现在一开始就是英文?走一步是一步了。

走到460发现里面没人就进去打开书包把带来的盒饭给吃掉,一直等,等到12点的时候来了一大批人,等到老师来才12点5分,怎么这么早啊?我心想。
等到老师发了讲义我才知道这是101作文,众目睽睽之下说了对不起跑了出来。真丢人哈!

还有一个小时呢,我在大厅的皮凳上打盹,居然梦到了海豚,我正高兴呢就笑醒了,旁边有两个老外在打手机,看看表已经1点了,赶快拎书包走进教室。。。。。。

经济学讲了一节课,听得一知半解,大部分人都买了书,我什么都没有,书包里就有一个空饭盒和一堆证明材料。老师讲了讲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好多的术语都听不懂,一问他们,他们全都最少第二个学期了,说是学语言课程的时候要教这些词汇的。

数学课讲的内容还是让我比较有自信的,讲当X无限趋近于一个数f(x)的值,超简单的题居然讲一个小时。

好了今天就是这些了!

每天收获一点点:这边人说话说“是”的时候不说“YES” 不说“YEAH”而说“YE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