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家问爸爸跟中介联系没?
我爸说打了两次电话了,还是没有消息。网上号码还是12,正在审阅中。
我还在发愁能不能在5月之前批下来~~~~~~

今天下午上政治课,手机不停振动,我心里想谁这么没眼色啊,上课给我打电话““
打开一看未接来电,居然是中介的蒋先生。

难道是又要调查了?又要要求补充材料了?

或者是签证再次被拒?

不敢想了。。。。。。。

给他发短信

他说了一句让我差点哭出来的话:“你的签证批下来了”

下课后急忙给蒋回了电话, 听到他说下午就到大使馆取签证的话我才彻底相信这是事实,很突然的事实。7个月了,7个月了!!!!!!

爸爸星期天去北京拿签证,我估计星期一就离开学校,回家准备出国的东西了。

之前为了好好学习立了军令状说如果非节假日再去网吧就给同学们买零食。。。。。

但是今晚必须来,因为2006年4月13日是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日子,我要把她纪录下来。

此文献给一直帮助我的所有人,爸爸妈妈,罗大爷一家,程阿姨和在温哥华的义卓妹妹,新东方的同学,湖南的海豚,已经去了新加坡读书的湖南小妹,已经去了多伦多的七七妹妹,常来空间的安姐姐,点点姐姐等等等。。。。。。

此文再献给还在等待中的瑛,还有太傻CA签证版所有等待签证中的XDJM,祝你们都能早日拿到签证。早日出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殖民全世界的伟大理想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