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元宵节放了3天假,感觉好爽,之后就再也没有这么长的假期了!

元宵节那天晚上去市广场看烟火,那场面,那气势,那景色,怎能用言语来形容?漫天都是飞舞的流星、流动的画面,把天空点缀得金黄。有的烟火上了夜空居然会摆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有同心圆,还有各种颜色的心,红的黄的绿的紫的,目不暇接啊!如果有自己的情人在身边,那一定是很浪漫的事了。我心想啊,中国的天空应该属元宵节快乐了吧?差不多的时段,全国上下都在放烟火,如果有从卫星上拍出的俯瞰照片,中国版图上的天空一定是五颜六色的。

原来新东方的老师们如是说“中国人是世界上最有资格做餐饮生意的”,我要给他加一句“中国人是世界上最有资格做烟火的,中国的烟火是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比不过的 ”。

说说闹心的签证,资金证明准备好了,但是另外好多份本该在资金证明后办理的证明却把日期写在了资金证明的前面,所以昨天不得不一一重新改了日期打印,等妈妈回武乡的时候重新一一盖章,最重要的是还要跟大使馆解释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电话问题。烦呢!

常来我空间转的XDJM们,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在这里京京说一声“谢谢了”,祝大家元宵节、情人节快乐,祝大家2006年开开心心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