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带着疲惫,带着失望和更大的希望

复读的滋味很不好受,半年多没有看那些烦人的课本了,去了一个星期就考试,结果可想而知,英语和语文的分数还很不错,数学和文综我都没勇气去查自己的分数了““““““`

经过一番周折,我的签证结果终于出来了,听到自己的签证被拒时,闪过一丝失望之后非常放松地呼了一口气,等了4个月了啊,终于有一个答案了。尽管这答案是谁都不想要的。

四达的人告诉我,我没有上黑名单,再签的时候把电话老打不通的原因说明一下就OK,所以我准备收到大使馆寄回的材料后就准备一下继续申请。

不知道等待我的是什么。。。。

发表评论

